3/14/2008

MarcH 13th, Golden Gate Park, De Young Meseum

今天一早八點就被爸爸的電話叫醒了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總之呢,
我意外的很早就爬起床

上網查個資料
吃個東西
又是一個典型的舊金山好天氣~
我又背起我的新相機外拍去囉!


今天用“光圈先決模式“
主要是拍花
很保守的想要試試看拍出“重點清晰,後面模糊“的照片
男友說其實光圈開大就可以有這種效果

結果自認為還頗成功


還拍了鴨鴨和其他鳥類(水鳥?!)



後來又走到De Young Museum (Fine Art)
說來慚愧
住在公園那麼久(南邊北邊我都住過)
卻第一次進來

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票
因為今天好像有活動
一堆人在排隊進博物館
還要檢查包包
我就跟著眾人進去了
後來我只有在博物館的store逛了一下
本來想參觀
但是看到其他人身上都黏了一張識別貼紙
我沒有
所以就心虛的走了
改天再來看看吧!




博物館旁邊是Japanese Tea Garden
進去要門票
且我進去過了
就只在門口拍櫻花


接著我走到Sunset 8街
坐muni回家了

我想我會懷念這幾個路口

謝謝收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