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8

漂流教室之應用篇

昨天因為剛看完“漂流教室“,

對於“題材很新鮮,但日劇拍的不盡完美“這件事感到可惜的我,
對貝貝提出了很無聊的問題:

"如果我們漂流到未來空間的一片沙漠,你的食物會分給我嗎?!"

“恐怕是我出去找食物時,你會把僅有的食糧偷吃掉,然後我回來時妳會跟我說妳不餓,假好心的叫我自己吃找回來的食物吧...“貝說。

“呵呵,我不會啦~“我說。

“不然就是妳會把不想吃的叫我吃,譬如有駱駝肉&營養口糧,妳會把吃掉,叫我吃很乾的口糧。然後過幾天等駱駝肉不新鮮之後,妳就會叫我吃肉,自己吃口糧!“貝說。

"ㄟ...那你說我們要不要去搶別人的食物?!"我說。(趕快轉移話題~).. 

“那當然要先搶學姊的阿!然後小羊的就會給她,那我們就等於搶到他們兩個人的!“貝提出一個戰略。

"那如果他們兩個聯手搶我們的怎麼辦?!" 我又問。

“放心啦~!我會把他們講到覺得自己很羞愧,然後把食物還給我們“貝很有自信!

"可是他們也很阿,會聽你的嗎?"我追問。

“所以要趁他們還不會很餓,還有理性之前搶“ 貝說。

“那Joyce呢?“我問。

“不用擔心她,她自己會有搞到食物的方法“貝很肯定。

“那你覺得我們這群誰會最後“ (我真的很無聊...) 
"我想是我吧,因為你會保護我..."沒等貝回答,我自己先猜。

“應該吧,而且你會搶我的食物“ 貝附和。

“嘿嘿~那★#◎~#&★◎..@.....“我說。(再度轉移話題的我)


以上純粹是遠距離,無聊情侶的無聊幻想對話,牽扯到的人,事,物純屬虛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