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8

Starbucks "PIKE PLACE ROAST"

聽說這款Starbucks新的咖啡豆"PIKE PLACE ROAST"台灣還沒有推出,

美國這邊好像也是4/8星期二才開始賣,
聽說那天上午有免費試喝,但我當然沒有爬起床... 




不過我今天中午出門覓食時,
看到巷口的Starbucks門口掛著大大的海報"PIKE PLACE ROAST",“Coffee for People who Love Coffee“。
多誘人阿~
於是我就點了一杯"tall Misto"..


有沒有發現杯子跟平常的不一樣阿?!
看了PTT "Starbucks"板有板友說那是Starbucks當初在西雅圖第一家店“派克市場星巴客“的圖案!

最重要的,我的試喝心得:

我覺得這個咖啡豆真的很順,我平常也常點"本日咖啡" or "Misto"(即本日咖啡+steam milk),我通常都點tall(台灣的中杯),但這個新咖啡豆我想我以後會點Grande(大杯)。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咖啡的酸味,但是喝到最後咖啡變冷時,很容易有酸味。
可是這個咖啡豆不會,很順,很香,雖然偏淡,可是一點酸味都沒有..我

剛剛稍微小逛一下Starbucks網站時,
發現超會做生意的Starbucks推出了一系列的隨行卡,
讓人等咖啡時看到就會忍不住想買一張!
而且更吸引人的是,你可以在網站上"customize"一張屬於你自己的卡!
有很多種主題:

 “My Drink as Art“可以在卡上放你愛喝飲料的圖,

"The Original"
  

"My Story" 這主題很自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scene       
 

"All Occasions",這超適合當生日禮物的!
不過我忍下來了...

ㄜ...這篇的重點是,新推出的咖啡豆真的很好喝
等台灣推出之後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0 意見: